回想要生哈妮那當天......
大早6點多就開始有點感覺....宮縮!!!是嗎?!
雖然已經是第二胎...但宮縮的感覺還並不是非常明顯...
起身上了個廁所...又躺回床上...一陣陣的縮縮感...

到了哈爸要上班的時間點...他問我..." 我要去上班嗎!?"....

這時我又感到一陣尿意...坐在可愛的馬桶上尿了足足有5分鐘吧!!!!
我馬上要哈爸查產兆是不是有這一項...有尿意..而且尿不停....~"~...
之後宮縮症狀就隨之而來...並而愈來愈明顯了!!

啊~~~~~~~哈妮要出生拉!!是今天....10/14 星期五~~
下一個動作~~連忙趁不痛時...洗頭!~洗澡!哈爸也趕緊叫醒了哈比~
哈比~~~~~~~真的要當哥哥拉~>.<~快快起床唷!!!

當所有動作、東西都準備好要前往醫院待產時....有位小子...
在哈媽我陣痛時做出了....讓我又氣又好笑的動作...>.<...
我抱著肚子彎著腰感受著疼痛感時.....哈比!!!!!!
居然也抱著 Angry Bird 在旁彎著腰~~ 發出低沉 嗯~~~~的聲音!!
臭男生~ 臭哈比~ 這時候了還能逗爸媽笑出聲 ~ 真是可愛寶貝一個>.<

DSCN0177.JPGDSCN0178.JPG  
哈媽我已經在一旁痛到臉都變形了...頭髮都亂了....>.<.....
哈比還在一旁耍寶>.<!!!!





到林口X庚的路上還好沒有塞車!!到院時間已經是快10點了~
到醫院內診後護士說已經開了 4指了!!!哇~果然是快多了~
哈爸接著填了一堆單子~ 辦住院手續~ 通知醫生~
等到哈爸回來時我已在待產床上痛到唉唉叫了!!

再次內診也已經在20分鐘內開到7指了~~ 真是夠驚人的迅速啊~
生第二胎了...應該會比較不會失去理智了吧....= =...忍住叫小聲一點....
用力個2次~~~~~~~~好!!!進產房!!!好快~~~很好~~

醫生來後一個手勁~~~痛啊~~~~~~~>.<~~~~~~~~~~
(( 因為內容過於血~腥....欲知詳情者請留言....))
打了麻醉~最後一個用力.......千呼萬喚的哈妮終於誔生了~~~>.<~~~~
100/10/14 星期五 10:29 AM
身長:50公分 體重:2600克

護士清洗乾淨後將哈妮抱到哈媽胸前~~滿足感油然而生~跟哈比還真有點像呀~
迷茫之中看到了哈比長長細細的手指頭和腿以及腳指頭~
這就是我的女兒~~~哈妮!!!生命中第2個寶貝~^^~

DSCN0183.JPGDSCN0181.JPG  

DSCN0193.JPG  

抱著這個瘦細的小妞~ 我的女兒~ 哈妮寶貝~
好滿足~ 感覺真的很好~
謝謝妳沒讓媽咪我痛太久>.<!!

 





在嬰兒室~哈媽我要親餵哈妮了~
但哈妮還處於一直睡眠的狀態~

果然是爸爸前世的情人~
看著哈妮的哈爸表情完全不同啊~
我看我這個老婆的地位要不保了!!

DSCN0256.JPGDSCN027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姆妮的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