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妮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要邁向6個月了!!!

半歲了~~~~ 好快!!

放上一張在月子中心的哈妮....和現在真是長大了不少吶!!

小孩在大在長真是每一天都不一樣啊~~~

1001018_哈妮月子中心照86  
瘦小小的哈妮~~ 當時才不到2600公克啊~

DSCN1704  
現在長大了也長得不一樣了吶~ 7公斤左右了~
也已是出生時的2倍多了~~

DSCN1705  
5個月的妮已經圓圓的嘍~~ 哈爸說這是哈媽我被吸乾乾的成果>.<

 

DSCN1712  
最近滿5個月的哈妮感冒了~已經2週多了....加油!
還好不是什麼流類病毒...

 

但筆子的問題似乎也是標準的過敏吧...
現在已經吃了2個星期的藥了~
換了一間哈媽我從小看到大的老醫師...
看看會不會快點好起來...
所以.....這幾天都看不到妮的笑容....
昨晚還尖叫....女人的尖叫聲真是不容小覷啊...

也不知為何~ 自從有了女兒之後~ 感覺很不同.....
大概是身為女人...呵呵~~ 哈妮一哭我會很心疼...
以前哈比哥哥就....~"~....置之不理後再疼...
哈妮一哭我就很沒法.... >.<.... 不管會不會把哈妮寵壞....
女兒就是要生來疼的不是嗎....當然還是會好好教..
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心~
生哈比哥哥時感受沒那麼深....但現在哈妮出來了~!
感覺和身為女兒的感覺真的很不同很不同~
還好我有生到女兒~~~~~~~~~~啊!!
希望我可以長壽一點吶!!!

 

這張依偎在哈爸胸前的哈妮吸著手指超滿足啊~~~~
我愛的女兒~~~宥縈^^

DSCN169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姆妮的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