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稍稍有空閒有體力上來我這長滿高高雜草的部落格了>.<
離上篇文章都已經過了3個月了吧>.<.......
哈妮寶貝也滿3個月了呀~
日子過得真快啊~~~
我看得好好除一除這已深根的草吶~~

 

呼~~~~~~~~~~~~~~~~~這個新年終於是過完拉!!
不過是不是有人說還沒過" 元宵 "就不算過完年吶~~~>.<~~~~

總之這個年因哈妮還太小也沒能去哪遠的地方好好走走~


最近也只到了新竹動物園逛逛再買個RT蛋糕就要回來了~
否則走到哪都是人擠人的...病毒也會趁機擠到我們身上吧!!

這段期間發生3件算是哈媽我印象較深刻的事
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吧~
這次算是文字比較多~
如果願意就花些時間看看吧~

以下將會有3篇都是有關 " 女人 ... "的真人真事分享~

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之一
{{ 婆媳啊婆媳....}}

我相信每個女人一定都會有情緒...
只是那個情緒的爆發點是否有被引燃....
在那個情緒...ing的當下....妳該怎麼辦?

在過年期間難免走到哪都會是人滿為患
話說這天我們想到X江購物中心去晚餐...

懷著滿心期待著改裝後的 Mall會是如何...
不用說光是停車場就已經繞了好久才剛好
等到一個靠近出入口的好位~泣~~(4F)

我們先到2樓拿到了申請的集點卡
又借了娃娃車
再到B1準備要找位吃飯....

事情就發生.了....
我那位可愛的婆婆...
(( 臉色已經十分不悅了....))
對著她兒子說...我生氣了!!!我不想吃了....
煩死了人這麼多....而且揚言要把這裡通通炸掉啊~~
(( 沒錯~我這時腦海裡正出現她拿著炸彈往這裡狂奔的裡面...>.<... ))
當時....除了傻眼之外...怎麼辦!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那就走吧~ 我說...

我心裡雖然也是非常地不開心...

因為好不容易才到這裡結果....

但如果當時那個炸彈情緒會影響好一陣子....

那我選擇離開那個令人不悅的環境...再說吧!

這個年總還是要開心地好好過吧!!

後來想想...當女人真的是很辛苦...

總是有好多令人心煩的不知名情緒...
總是不知為何就會因為一點雞皮綠豆大的小事給引燃....
總是會因為某一句話或某一個情境給激發情緒...

女人....是多麼敏感又感性的人啊....
所以身為女人的我們會比較辛苦吧?

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懂得去處理和面對...

我想每個女人身上都放著大大小小顆的炸彈吧!!
只是不知哪天會引發而已....

或許哪天我愈來愈老了會不會也這樣呢?

這每天都會上演不同戲碼的婆媳難題....

如今我是人家的媳婦...

未來也有可能當人家婆婆的人~

我應好好想想

不讓這大大小小的炸彈爆炸呀....

 

  20120106_哈妮趴趴02.JPG  

 哈妮練趴照~






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姆妮的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